27歲江嘉敏與有米男友3年情玩完!飽受情傷個半月終PO長文認分手 IG祝福第三者:你們會好好的

文: 羅志宏
2022.04.14

TVB上位小花江嘉敏早前被傳與有米電競高層男友Anthony分手,兩人拍拖至今3年多,有指分手導火線為男方「偷食」有第三者,令江嘉敏怒斬三年情絲。江嘉敏飽受情傷個半月後,今日就終於PO出長文認分手,揭開原來三年情有第三者,分手宣言更祝福男友和第三者「你們會好好的」。

【2022-04-14更新】

江嘉敏被傳分手後,一個半月以來一直未有公開承認相關傳聞,惟今日(14日)在IG寫上205字分手宣言,祝福男友和第三者「你們會好好的」,似是要走出情傷,重新振作。

原文如下:

「一切的起點,都是最美的瞬間。
美好的回憶,會長存在腦海中。
四年了,感謝你一路以來的相伴。
我相信,我們都會以更好的自己迎接未來。
這奇妙旅程的火車到站了,
就好好的一起畫上句號吧。
我知道,你們都會好好的。
我也一樣,會繼續努力,讓你驕傲,曾經的相伴,留下了很多足夠潤澤我往後日子,支持著我好好的成長。
對不起,你在身邊時,我還未是最好的自己。
謝謝你,旅程結束時,讓我知道我可以更好。
再見了,期待我們再見時,我們都過得理想。」

 


 

【2022-03-07更新】

傳出分手的消息後,江嘉敏一直未有公有露面和交代感情狀況,但就接連的IG限時動態上抒發情緒,寫下:「把自己關在家裡快半個月了,大家放心,我沒生病,身體好得很,也有準時吃飯。謝謝朋友送我的兩本書(《自愛是》、《靜心是》),都是很值得深思的課題。」而且重溫了2016年拍攝的歌曲《循序漸愛》MV,不禁觸景傷情:「呢個時候彈呢個MV出嚟,好咩?啲對白......真係好入心入肺!」事關MV講述的是情侶同居後歸於平淡而愈變愈陌生,疑似暗示自己暗示與男友「不婚即分」。

江嘉敏自2018年年底公開認愛有米電競高層男友Anthony後,三年情一直穩定發展,雖不時有收兵是非傳出,但亦無阻男友百分百信任。近日卻傳出兩人分手的傳聞,江嘉敏在IG上連續幾個PO都意有所指,兩星期前開始講起「有點冷,天氣是,心也是」;其後講起情侶相處之道「新鮮感是和舊的人去體驗新的事物」,又疑似以「舊人」稱呼男友,又暗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呢 會膩 會沒有新鮮感」。

當中,江嘉敏又寫一句「嗱長頭髮丫」,「#嗱長頭髮丫 #冇乜長頭髮嘅存貨好睇喇 #一個人愛你係唔會理你長頭髮定短頭髮」,意思相當明顯,似乎被男友嫌棄她的短髮。而昨日(2日),江嘉敏再出PO,分手宣言用詞直接得多:「#謝謝你給我快樂也給我經歷 #謝謝你給我回憶也給我教訓 #你們會好好的」。有指Anthony疑似出軌有第三者,而江嘉敏就已在IG上Unfollow對方,分手傳聞更添真確性。

江嘉敏回覆傳媒有關分手傳聞時,就即時落閘不表態,但就沒有否認,扯開話題表示努力抗疫,而且要好好準備拍新劇。值得一提的是,江嘉敏的初戀都是交往一年後發現對方偷食而不歡而散,而且第三者更是當時自己最好的朋友,表示當時交往期間已經發現對方與不少女生有關係,更送禮物給其他女生。

 

圖及來源:IG@江嘉敏、男友、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