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茵媺眼鏡造型晒透視喱士上衣示範人妻性感 網民以為真空上陣:仲勁過當年選港姐

文: 羅志宏
2022.03.04

女藝人陳茵媺(Aimee)自2013年與陳豪結婚後,三年抱三,一直專注照顧家庭,更全面淡出演藝事業。不過,陳茵媺不時都會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近照,見到Aimee一直都keep得好好,日前她就在IG社交平台上連晒多張自拍,相中紮起丸子頭的她,以眼鏡造型示人,身上的透視喱士上衣更大晒人妻性感,令一眾網民以為是真空上陣!

陳茵媺薄施脂粉,紮起一個「丸子頭」,戴上眼鏡,少女感十足,看不是已是40歲的人妻,但最吸睛的就是Aimee上身的白色超透視喱士衫,將驕人身材呈現得若隱若現,性感程度更幾乎令人錯覺是真空上陣,極盡女人味。一眾網民就留言大讚Aimee性感依然:「示範緊人妻的性感」、「仲勁過當年選港姐」、「將媽媽嘅標準又推高咗」。

今年已經40歲的Aimee,雖然已經誕下三個小朋友,一直相夫教子,忙住照顧家庭,逐漸淡出演藝圈,但仍然保養得宜,依舊美貌如昔,不時都有網友大讚Aimee凍齡有功,更讚她身材火辣不輸16年前選港姐奪冠的時候。

三孩之母陳茵媺於2006年選美入行,,參選期間曾經因為尖下巴的面形,以及被傳媒稱為「湯碗胸」的驕人身材,而引起不少話題,更成為了當年的大熱門。Aimee當年在比賽憑着出眾的美貌和玲瓏浮突的身材,力壓亞軍周家蔚和季軍呂慧儀,成功以大熱姿態登上冠軍寶座。

 

圖及來源:IG@陳茵媺、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