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榮耀劇透】第21-25集劇情預告!梁靖琪被陷害成重大轉折點 張智霖露出真面目曾偷食楊茜堯

文: 羅志宏
2022.03.04

由張智霖、楊茜堯(楊怡)、李彩樺、羅子溢主演的TVB劇集《家族榮耀》劇情過半,最近劇情就講到熊黛林的醜事曝光,精神幾乎崩潰。下星期就會講到梁靖琪被陷害成為劇情的重大轉折點,而張智霖將會露出真面目,更揭曾偷食楊茜堯。即刻同大家睇睇《家族榮耀》第21-25集劇情啦~

【家族榮耀第21-25集劇情】

【3月7日(星期一)第21集】

甄芯擢升洛儀為代理總經理,又讓招娣加入公關部,令馬家團結發展集團事務。甄芯發現展鴻收回老章酒吧的文件,日期正是老章出庭指證耀祖之前。啟禮跟著洛儀調任,對她無微不至,卻惹來反感,最終洛儀得悉跟他的關係…

【3月8日(星期二)第22集】

啟禮討好洛儀,洛儀不理他。啟禮警告甄芯別傷害洛儀,又知道她與耀祖的死有關,她也挑明彩薇影片一事。昭慈與文標被記者寫成一對,但她無心發展。啟禮看見程峰與洛儀見面,跟蹤程峰。迪羅斯催促展鴻行動,展鴻遲疑。

【3月9日(星期三)第23集】

文標熱烈追求昭慈,但昭慈對他沒有感覺。迪羅斯國際基金受到狙擊,要對馬氏撤資以保留多些現金應付危機,但背後原來是展鴻與迪羅斯聯手打壓馬氏股價。馬氏陷入財困,難以在限期前注資,此時龍家提議與馬家結為親家…

【3月10日(星期四)第24集】

馬氏股價大跌,展鴻答應董事局解決危機後會引咎辭職。為了換取金龍的幫助,愛歡出面請李敏勸昭慈嫁進龍家;昭慈約見文標,聽了他的告白後有所動搖。甄芯故意讓昭慈得知世宏患病一事,昭慈深感自責,故決定嫁給文標…

【3月11日(星期五)第25集】

為阻止龍馬聯姻,展鴻利用孝明曝光文標醜事失敗後,又公開昭慈的不雅短片,終令昭慈決意解除婚約,馬氏再次陷入困境。程峰在調查過程中遭遇意外,洛儀匆忙趕往新加坡。展鴻遞辭職信,甄芯質問是否因為他已達成目的。

 



圖及來源:《家族榮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