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樂瞳著灰色貼身衫疑似走光真空上陣拍片 離巢TVB五年生活富貴IG晒性感相大騷身材

文: 羅志宏
2022.03.07

曾經憑劇集《點解阿Sir係阿Sir》而人氣急升的女藝人樂瞳(Cilla),自2017年6月正式離巢TVB後,以自由身發展演藝事業,曾經推出寫真,近年專心發展紅酒事業,生活富貴,在IG上更不時發放性感照片,大騷性感身材。

日前,樂瞳在IG社交平台的限時動態就分享了使用精華油的影片,穿上灰色貼身衫套裝的他,落力試用產品,但就被不少網民發現她的胸部疑似真空上陣,惹來走光疑雲。

現年35歲的樂瞳,一向以嬌小身形為人印象深刻,曾經是宅男女神的她離開TVB後,在IG上不吝展示性感形象,大派福利,不時都會post出打扮性感的照片,引來一眾網民追捧。

樂瞳近年積極發展紅酒生意,似乎成績不錯, IG分享生活富貴,不時接洽廣告出IG帖文,生活質素相當寫意。

 

圖及來源:IG@樂瞳、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