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擦膠推春季粉嫩限定新色 歷年治癒款式一覽 文具控再搶!

文: U Magazine
2022.03.11

富士山主題文具及精品向來大受歡迎,當中不得不提日本PLUS超人氣AIR-IN富士山擦膠,2019年首發即成文具界年度話題之作!自此品牌每年都會推出季節限定款,2022年春季限定新色有「桃富士」,擦膠用上甜美淡粉紅色,好少女!

富士山橡皮擦以品牌暢銷的「air-in」系列為基礎,採用含多孔陶瓷粉末的樹脂,搭配雙色設計,隨著使用會慢慢變成富士山造型,既實用同時兼具趣味性。是次以「春日的和菓子」為主題,帶來6款全新包裝,搭配浪漫淡粉色擦膠,滿滿的春天氣息!售價各220日圓。

包裝以大福、雕魚燒、麻糬等6款日式甜點為主,綴以燙金設計,值得收藏。

側邊慢慢擦,慢慢就能將栩栩如生的富士山展現!

同場加映歷年不同色系富士山擦膠款式,身為文具控的你又儲齊未?

1.「青富士」、「赤富士」
以元組經典「青富士」、「赤富士」為主色,每色有5種圖案,於2019年7月10日正式發行。此後藍色版成為常規產品,至今仍買得到,紅色則不再出產了。
2.「櫻富士」
翌年即2020年,於2月23日「富士山日」發行限定櫻花色版本,包裝共6種櫻花主題和風圖案,並綴以銀箔,既可愛又浪漫。
3.富士包 + 深色「青富士」、「赤富士」
同年10月1日推出特別版,買擦膠送袋!經典藍色富士山造型索繩袋作外包裝,內盒同樣是富士山設計,並配有6塊擦膠,分別是深色版「青富士」、「赤富士」各3隻。

取出橡皮擦,富士山形布製索袋可用作收納小袋,裝糖果、耳機、藥品、潤唇膏等。

中間的盒子前面有個中空富士山形設計,內有6隻橡皮擦。

4.東京地標版「空富士」、「茜富士」
2021年6月23日推出東京地標主題圖案包裝,用上三款不同顏色(白、藍、紅)的小紙盒包裝,畫上東京鐵塔、晴空塔、淺草寺等著名地標插圖,而擦膠則包含兩款新色:代表正午淺藍色天空的「空富士」及傍晚夕陽天空的「茜富士」。

5.「楓富士」
同年10月13日有秋天版出場,用上限量版橙色突顯秋日氣氛,包裝的6款日式花紋則以秋季開花結果的植物為主題,別緻設計加上燙金,給人一種華麗感覺。

text/zuki
photo/PLUS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闖名人鍾培生5層獨立屋玩Staycation 富豪裝修白色風水好!?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