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3壯志英雄|31歲混血打女何慈茵原來是武術世家星二代 父親來頭不小!長髮look反而認唔出

文: 羅志宏
2022.03.09

TVB劇集《飛虎3壯志英雄》熱播中,除了黃宗澤、吳卓羲、郭晉安、姚子羚一眾熟悉的演員之外,新面孔何慈茵飾演的流亡沛國公主就令不少觀眾印象深刻。現年31歲的何慈茵其實是一名混血兒,幕前演出經驗不算多,6年前曾在ViuTV出演《G-1格鬥會挑戰賽》嶄露頭角,這次在TVB邵氏劇集演出,終成功打開知名度。

現年31歲的何慈茵(Charlene Houghton)現實中是一名中英混血兒,出身於武術世家,爸爸是劉家良的入室弟子、英國人何麥(Mark Houghton),爸爸當年18歲的時候遠從英國來港,向武術大師劉家良拜師學藝,一直醉心洪拳,終成為著名的龍虎武師。何慈茵兩父女都是一位動作演員,而何慈茵就是自5歲起在「洪拳大師」父親的指導下學習洪拳,名符其實「洪拳父女」。

在香港成長的何慈茵說得一口流利廣東話,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擁有運動及康樂管理學士學位,更考獲健身和潛水教練的資格,同時是一位私人健身教練。2016年,何慈茵就參加了ViuTV的《G-1格鬥會挑戰賽》;其後在2018年在《G-1格鬥會2》裡贏得冠軍金腰帶,拳拳到肉的狠勁表現令人難忘。

2020年,何慈茵就與邵氏簽了五年合約,嘗試了拍劇的滋味,在這次的《飛虎3壯志英雄》裡以超短髮造型登場,令人眼前一亮。2021年,何慈茵兼簽了TVB一年合約,近日更參加了《不可能任務》的拍攝,節目中嚐盡苦頭,學習當龍虎武師,展現出超群的武術水準。

綜觀何慈茵的IG個人社交平台,見到何慈茵短髮的造型硬朗,但她長髮的造型就被不少網民直言認唔出,多了一份女人味,多添了混血美女的韻味!

 

 

圖及來源:TVB、IG@何慈茵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