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佘詩曼與大隻型男同車返家疑爆新戀情 IG澄清揭真面目貼一家人合照:我的型男舊歡

文: 羅志宏
2022.03.10

現年46歲的視后佘詩曼(阿佘),一直是圈中黃金盛女的代表,感情世界一直備受關注,日前阿佘就被傳媒影到與一位中年男士同車,齊齊買餸返家煮飯仔,疑似爆出新戀情。不過事隔一天,佘詩曼就在IG個人社交平台上貼出一家人的合照澄清,更寫上「我的型男舊歡」。

仍然單身的佘詩曼,近年把工作重心轉移中國大陸,最近就留在香港陪同家人,日前就被影到與一名中年男士同車,對方更擔任她的司機,而且齊齊陪同佘詩曼的媽媽到西貢買餸,更三人行齊齊返回阿佘的屋企煮飯,關係感覺親密,令不少網民都恭喜佘詩曼找到幸福,祝福她的新戀情。

不過佘詩曼其後就在IG社交平台上貼出了一家三口的家庭合照,公開了這位大隻猛男的正面相,原來該位男士並不是佘詩曼的男朋友,而是他的親哥哥,還寫道:「開飯喇!」,更標籤了「#親哥哥 #靚媽 #一家人」。佘詩曼與媽媽一向感情要好,原來還有一位親哥哥,令許多網民都感到相當驚喜。


圖及來源:IG@佘詩曼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