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李佳芯罕露性感瞓身騷小蠻腰姿態誘人 網民卻意外錯重點:肚臍好乾淨!

文: 羅志宏
2022.03.11

視后李佳芯(Ali)向來打扮密實,鮮有以性感形象示人。日前,Ali就在IG個人社交平台上分享兩張品牌合作相,穿上低腰裙,瞓身擺pose,姿態撩人,更寫上打氣字句,但女神Ali的一個部位卻令網民意外錯重點!

李佳芯向來喜歡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個人感受、記錄生活點滴,日前就在IG上分享了兩張新相,並寫道:「不一定要堅強,但需要對抗脆弱的勇氣。」在疫情下為香港人打氣。見到Ali用手輕輕托頭,罕露性感,瞓身大騷纖腰,盡顯女性曲線美,令人眼前一亮。

一眾網民見到Ali大派福利就留言大讚:「女神好靚」、「好難得的小性感」、「條腰好白」、「小有露腰,眼前一亮」,更有網民意外弄錯重點,把焦點放了在李佳芯的肚臍上,笑言Ali的的肚臍非常乾淨,相當難得。

 

圖及來源:IG@李佳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