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再婚老公具俊曄年輕清秀樣貌曝光!親解近30年光頭之謎爆25歲起脫髮恨「髮再生」

文: 羅志宏
2022.03.11

大S徐熙媛閃婚韓國藝人具俊曄震驚娛圈,日前具俊曄就正式抵台隔離中,準備隔離完畢後與新婚妻子大S甜蜜見面。具俊曄就向傳媒透露二人分手失聯長達二十餘年,直至去年女方離婚後才重新聯絡,最終更靠著電話隔空傳情延續未了緣、抱得美人歸。

具俊曄曾在韓國綜藝節目《玩甚麼好呢》裡,親自解開長達三十年的「光頭之謎」,更坦言並不是為了領先潮流而剃頭:「從1990年開始,至今維持(光頭造型)30年了。從25歲開始便有(脫髮)徵兆,那時候我就開始用一點點黑彩噴霧。」

早於1996年憑藉唱跳組合「酷龍」風靡全亞洲的具俊曄,出道時因為才色兼備而收獲大批粉絲;後來他在輾轉下成為DJ,也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穿搭心得,絕對稱得上是型爆中佬!節目中更公開了他年輕時的照片,清秀樣貌令全場人士大吃一驚!主持人HAHA還大讚似足張國榮:「哥那時候頭髮很多,是張國榮的髮型!好帥啊,根本是美少年!」

作為節目裡光頭年資最長的前輩,具俊曄也談起保養心得,表示每日剃頭定期保養:「我不去髮型屋的,因為我們真的不是為了時髦才剃頭,而是因為遺傳而剃了光頭。一開始是在家裡偷偷剃的,現在都是自己剃。為甚麼每天都要剃呢?因為頭髮長了,剃髮刀就不好用,會很痛。」

雖然被指是潮爆的首代光頭,不過具俊曄便自爆經常幻想「髮再生」的一日:「一開始怕有頭皮,會(在頭上)塗點東西,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冒油,如果塗了乳液,可能會堵塞毛孔!說不定科學(進步)、說不定⋯⋯有可能會長出頭髮,所以不能堵塞毛孔啊!



圖及來源:黃VIU、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