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何依婷突爆入院做割瘤手術 出院後IG報平安:「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文: 羅志宏
2022.03.10

現年28歲的TVB上位小花何依婷,今日就在IG個人社交平台自爆較早前入院進行割瘤手術,但就不願透露更多身體狀況和手術詳情,僅在IG限時動態上報平安,寫道:「以後我會學習好好照顧自己⋯⋯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何依婷在IG限時動態上寫上長文分享:「我出院了,做了一個小手術,接下來會在家好好休養。抱歉我的好友們,沒有事前告知您們,一來不想大家擔心,二來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不過請大家放心,以後我會學習好好照顧自己。快樂健康才最重要,還有定期的身體檢查和醫療保險也很重要(肺腑之言),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及後回覆傳媒查詢時就表示其實是一個切除良性瘤的小手術,出院後需要服食止痛及抗生素藥,現在一樣跟公司政策停工靜心休養。 

 

圖及來源:IG@何依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