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子溢親爆追求楊茜堯過程5年差姊弟戀修成正果 拍劇定情相愛十年曾婚前同居自認激情

文: 羅志宏
2022.03.12

現年37歲的羅子溢(羅仲謙)與42歲的楊茜堯(楊怡)的姊弟戀於2016年修成正果結婚,兩夫妻兩年前誕下囡囡「小珍珠」羅翊心後忽然齊齊改名。巧合地,去年12月底羅太秘密誕下囝囝,兩公婆兩年抱兩湊成「好」字。近日,二人夫妻檔出演的劇集《家族榮耀》熱播,羅子溢就到電台節目《1圈圈 星光背後》作嘉賓,細說與老婆的由愛情走到親情的心路歷程。

羅子溢與太太楊茜堯年齡相差五年,兩人於拍攝2012年的劇集《On Call 36小時》開始發展感情,由拍拖結婚到現在已經歷十年時間。羅子溢憶述,最初認識楊茜堯時,已被她個性獨立、堅強的魅力深深吸引着,覺得她思維成熟兼有主見。被問追求太太做過最浪漫的事,他形容自己是一個激情的人,曾做過不少瘋癲的事情,就是為了向太太證明自己對待這段感情有多認真。

他又透露,二人在結婚前已同居試婚,結果發現彼此性格和生活習慣都很相近,一拍即合,同為處女座的二人一樣都很深閨,性格很像,也不太愛應酬。而成為爸爸後,羅子溢就表示思想上比起做了老公有更大轉變,成為爸爸後覺得責任更大,會警惕自己怎樣做一個好爸爸、好榜樣。

談到再為人父,以及有傳兩夫婦找風水師傅改名是為了求子,他指新名字反而是女兒送給父母的禮物,「師傅指如果想個女好啲,父母也要配合一下,產生個化學作用先會夠大。」由於「羅仲謙」及「楊怡」的名字,早已深入民心,所以初初二人亦非常掙扎,「但做人父母最終還是以女兒的幸福為優先考慮,雖然我新名字像是為了求子,但並不是這樣。」

太太楊茜堯於去年底低調誕下第二胎,被問到是否因為高齡產婦的原因而特別保密,羅子溢則解釋,這次只是無刻意公佈或隱瞞懷上第二胎的消息。他提到太太懷第二胎時,他們仍然如是帶女兒去上學前班,所以不少家長朋友亦知道羅太懷有第二胎,「我哋亦都無特別要佢哋保密,是隨緣知道就知道。」

 

圖及來源:《1圈圈 星光背後》、TVB、IG@羅子溢、楊茜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