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榮耀劇透】第26-30集大結局劇情預告!楊茜堯終極黑化喪盡天良 張智霖爸爸死因揭盅大反轉

文: 羅志宏
2022.03.13

由張智霖、楊茜堯(楊怡)、李彩樺、羅子溢主演的TVB劇集《家族榮耀》下周劇情步入結局篇,最近劇情就講到張智霖遞辭職信,楊茜堯質問是否因為他已達成目的。下星期大結局將會講到楊茜堯終極黑化,喪盡天良連環殺人,但最後下場淒慘;而張智霖爸爸死因揭盅,劇情更掀大反轉。即刻同大家睇睇《家族榮耀》第26-30集大結局劇情啦~

【家族榮耀第26-30集大結局劇情】

【3月12日(星期一)第26集】

甄芯提出與展鴻在一起,更與迪羅斯合作。融資被取消,耀堂認為有人暗中對付馬氏。甄芯得悉洛儀媽媽與世宏的關係,認為洛儀背後也有陰謀。洛儀發現甄芯與迪羅斯會面,便約展鴻到馬家對質,惟發現世宏精神狀況出問題…

【3月13日(星期二)第27集】

甄芯利用淑賢讓愛歡知道洛儀母親是桂蓮,洛儀不被愛歡接受,在外暫住。昭慈幫世宏擬好授權書,但他還沒決定誰做代理人。昭慈把世宏患病一事告訴耀堂,甄芯暗中換掉世宏的藥。啟禮拍下甄芯與展鴻幽會,離開時遇甄芯…

【3月14日(星期三)第28集】

甄芯著甄誠處理掉啟禮的屍體,使甄誠終日惶恐不安;迪羅斯要求耀堂以馬氏股份作為巨額融資的抵押品,耀堂無奈答應;此時,由迪羅斯、展鴻和甄芯組成的新財團向馬氏提出全面收購,利益當前,董事們都蠢蠢欲動。

【3月15日(星期四)第29集】

展鴻不信世宏所言,直到發現世昌跟綁匪的合照…洛儀去認領啟禮的遺體,認為其死因存疑;甄誠被捕,他為甄芯攬下殺人罪名。世宏欲改遺囑,將股份全數贈予耀堂;當馬家眾人在商量如何回購股份之際,卻接獲世宏的死訊。

【3月16日(星期五)第30集大結局】

世宏未及更改遺囑便離世,甄芯得到天朗繼承的股份,準備重選董事會成員,但關鍵時候局勢竟然有變。洛儀把啟禮臨死前拍的影片交予展鴻,讓他勸甄芯自首,絕望的甄芯將天朗送回馬家後離開,展鴻找到時,她已奄奄一息…


圖及來源:《家族榮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