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上的賞櫻之旅! Moleskine聯乘織品藝術家冰室友里 DIY剪出櫻花盛放場景

文: U Magazine
2022.03.19

Moleskine 首次聯乘織品藝術家冰室友里,全新櫻花限定系列將東京賞櫻勝地「上野公園」變成筆記本封面,系列特別之處是用家可自行將雙層織布剪開,有如替櫻花樹修剪造型,令櫻花像被風吹過一樣!

moleskine 每年都會在櫻花季推出帶有櫻花圖案的限量版筆記本系列,今年與紡織品設計師冰室友里合作,將大家喜愛的櫻花景色以高雅的姿態帶到筆記本封面上。

系列靈感源自上野恩賜公園,每年 3 月底 4 月初,公園搖身一變成為粉紅櫻花海,設計師以其招牌雙層織布描繪公園在春天的日常風景,邊慢跑邊賞花、搭天鵝船遊不忍池、或席地而坐野餐...令人勾起去日本賞櫻的回憶。將筆記本並排放置時,整個公園的美景便可盡收眼底!

仔細看,會看到不同封面帶出紡織品特有的刺繡質感,更有燙銀的櫻花點綴其中。

DIY 剪出櫻花盛放美景
冰室友里擅於創作饒富趣味的織布藝術,透過織物互動帶給大家驚喜與喜悅。其中一款名為「SNIP SNAP」的高級收藏盒,以特殊面料製成,用家可利用剪刀剪開上層的粉紅色織布,產生櫻花綻放的立體效果,創出獨一無二的櫻花筆記本!

高級收藏盒還附贈剪裁練習用布、存放多餘線的信封,以及印有整個上野公園景色的海報。

可從影片參考櫻花限量版封面的剪裁教學,隨心用剪刀剪開上層織布。

修剪前後對比圖。

text/zuki
photo/Moleskine、Fashion Press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柴灣37年舊樓型格大變身 ! 大型衣櫃主人套房+實用玄關儲物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