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一家在馬路旁非法紮營 網民笑稱在最揚地方搭建自家隔離營

文: 鄧婉盈
2022.03.18

現時香港共有41個合法露營用地,但在疫情期間通通關閉了。不過,近日就有網民發現有一家大細在非官方露營地點紮營,而且還紮在馬路邊!隨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形容他在「全港最揚地方」紮營。

疫情至今兩年多,不少熱愛旅遊的人士都轉投露營活動懷抱,在假日期間遊山玩水,不用局限於家或其他室內空間。奈何疫情嚴峻,政府管理的合法露營場地早前已通通關閉。因此不少露營人士都會尋找非官方地點露營,而他們稱這些地點為「X位」,一般都是較偏僻與較少人的郊外地區。

最近,有網民在露營愛好谷分享了一家人在奇怪的「X位」紮營,他們選扯在車來車往的馬路邊,十分張揚。而且從相片所見,這一家裝備充足,設有前廳及更衣的帳幕,而且門口放了一張地墊及設置了營燈等裝備,估計非初階露營人士。而帖文一出,隨即引起網民熱議,眼利的他們很快便認出是「欣澳」,其中有網民更笑言「揀得好」,因為剛剛有新公廁落成。
不過,依然有許多網民不贊成在這裡露營,他們表示「咁鐘意索廢氣訓覺,當自己係路邊空氣指數器定係覺得自己鼻咽/肺太乾淨?」、「其實喺呢啲位紮營 真係覺得享受嗎」、「咁嘈都訓到,勁」、「好多老鼠」,甚至有網民諷刺「真係靚位」、「兩房一廳,咁大!呢個師兄實在相當鍾意露營!」。但亦有網民笑稱他們是「自我隔離」、「家居隔離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