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45歲生日拍片意外曝光4000呎獨立別墅 睡房背山望海gym房儼然私人健身室

文: 羅志宏
2022.03.14

昨日3月13日是歌手謝安琪(Kay)的45歲生日,謝安琪就在IG社交平台上發文撰寫生日感言,表示老公張繼聰在家中打造了私人健身室作為重量級生日禮物送上,更在限時動態上拍片與囡囡互動,意外曝光了其4000尺獨立別墅的豪宅外貌。

迎來45歲生日的謝安琪在IG上祝願世界和平,更罕有再度放閃,表示收到老公張繼聰「好重份量嘅生日禮物,再次令我思考人生,同埋喚醒我蠢蠢欲動嘅肌肉」,而且冧爆感謝老公成為了她的人生教練和健身教練,感謝他不時以迷戀的視覺為Kay帶來很多歡笑。謝安琪還拍照分享了張繼聰特意悉心打造的私人健身房間,見到房間裏儼然專業級gym房,設有巨型健身器材和儀器,四周還有寬敞的空間活動,設備齊全,兩夫妻一齊健身都空間十足。

張繼聰都有在IG上載貼文,留言祝賀老婆生日:「Happy Birthday Miss 313!妹妺好顧家,哥哥好脾氣,兩位優秀嘅小朋友,似爸爸。」Kay亦回應曬恩愛:「哥哥好溫柔,妹妹好精靈,似媽媽」,閃盲一眾網民。

張繼聰與謝安琪這一對夫婦家住位於大埔的4000尺比華利山獨立別墅,豪宅內部環境可以飽覽吐露港的海景,背山面海的風景恬靜怡人,屋內樓底甚高。Kay早前更拍片分享了在家打造了Home Office的愜意環境,採用了米白色系的主調,甚有日系無印風格。

早前,謝安琪亦拍片與囡囡一同整蛋糕,就公開了歐陸風格的白色大型廚房,有相當大的工作枱面,就被不少網民形容為甜品夢工房,可見豪宅外貌環境極度寬敞。

 

 

圖及來源:IG@張繼聰、謝安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