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億萬駙馬伍富橋拍片意外曝光未婚妻五千呎豪宅 巨形客廳擺放帳篷唱K仍空間寬敞

文: 羅志宏
2022.08.24

TVB藝人伍富橋(Alvin)今年5月成功迎娶拍拖半年的富貴女朋友Shirley,結婚後榮升億萬駙馬,更搬入女方位於西貢相思灣逾5000呎獨立屋。日前,伍富橋就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了在家開箱過萬元熊公仔玩具的片段,片中見到開箱時出動3名工人姐姐幫手,伍富橋在旁幫忙,表情耐人尋味。

Shirley就在IG開玩笑寫道:「個眼神好似有意見」,而伍富橋即解釋:「我冇呀,我冇喎!」其後更在IG發表愛老婆宣言:「我好愛我老婆」,生活相當幸福。

伍富橋早前曾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在未婚妻家中唱K練歌的片段,意外曝光了女方在相思灣逾5000尺獨立屋的豪宅內貌,片中見到巨形客廳擺放了幾張大型梳化,又擺放了帳篷,仍然空間寬敞,相當闊落,看來準女婿Alvin已融入豪門生活!

4月下旬,伍富橋就按照結婚傳統習俗「過大禮」,更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過大禮的相片,排場豪華具氣派,金器數量甚多,大禮鋪滿女家的巨形飯廳餐桌上,相當奢華。

伍富橋早前在白色情人節3月14日,在IG個人社交平台上宣布與拍拖半年的富貴女朋友結婚,貼出合照和求婚戒指,宣布求婚成功「和你話愛就愛我的福氣」,寫上愛的宣言冧爆未婚妻。現年27歲的伍富橋,早前在大年初一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與女友Shirley的合照,正式公開戀情。伍富橋曾經透露兩人在朋友聚會上認識,彼此一早視對方為結婚對象,拍拖半年以來打得火熱,於今日白色情人節就正式宣佈拉埋天窗。

有指女友Shirley家境富貴,就讀犯罪學及法律碩士出身,曾在TVB任職幕後工作人員負責過娛樂新聞台及旅遊節目的幕後撰稿員,而女方父親就從事物流及食品等生意,身家億億聲。


圖及來源:IG@伍富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