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經理人霍汶希公開18歲少女舊照!原來曾被星探發掘做童星入行 標致靚樣不輸旗下女星

文: 羅志宏
2022.03.15

隸屬英皇娛樂公司的「金牌經理人」霍汶希(Mani),近年陪同旗下藝人一起出演了不少內地節目,與容祖兒、Twins、謝霆鋒、關智斌等齊齊出鏡搵真銀,廣開知名度。Mani日前就在影片平台分享了自己18歲的少女舊照,靚樣不輸旗下女星,Mani更原來是做童星入行,曾被星探發掘。

霍汶希(Mani) 一向被稱為「最美經理人」,日前就公開了自己18歲的少女舊照,相中見到Mani身穿白色婚紗,手抱著一紥花,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在標緻的五官之中更見突出,氣質清秀,還有不少網民留言指少女時代的Mani外表激似昔日影壇大美人林青霞。

事實上,童星入行的霍汶希,早在14歲的時候就被星探發掘,拍攝電影而開始涉足娛樂圈,出道作為電影《七兄弟》中飾演林青霞角色的童年版,其後以模特兒身份發展,輾轉多年加入了唱片公司,更轉型擔任經理人,一直奮鬥至今,栽培粒粒英皇紅星。

值得一提的是,身為單親媽媽的Mani,在2013年自爆2年前誕下一女,取名為Honey。她當年公開未婚生女一事後接受訪問,透露女兒生父是一位高大穩重的內地商人,不過兩人於11年分手,而Mani分手後才發現自己懷孕。

她表示女兒的生父曾想負責,不過Mani覺得二人性格不合不想勉強,寧願做朋友好過做夫妻。對於未婚生女一事,Mani自覺並非單親媽媽,因為女兒有爸爸,只不過父母是朋友關係。為了日後可以大大方方在公眾場合照顧女兒,所以Mani選擇公開此事。

 

圖及來源:社交平台@霍汶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