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3壯志英雄|姚子羚與吳卓羲曬17年前青澀舊照 《酒店風雲》表兄妹床上戲後久違再度合作

文: 羅志宏
2022.03.15

TVB劇集《飛虎3壯志英雄》熱播中,劇中除了吳卓羲的角色貫徹衝動的性格次外,其與姚子羚逐漸發展的感情線亦引起觀眾討論。這劇是姚子羚與吳卓羲久違17年後再度合作的電視劇,此前兩人曾於出道初期合演TVB重頭劇《酒店風雲》,姚子羚更在IG上分享了她與吳卓羲17年前的青澀舊照,勾起不少集體回憶。

姚子羚在IG個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張與拍檔吳卓羲的合照,以及一張早在2005播出的劇集《酒店風雲》的劇照,見到兩人當年青澀的樣貌和打扮。姚子羚與吳卓羲當年在 《酒店風雲》裡飾演一對表哥表妹,劇中表妹姚子羚喜歡了表哥吳卓羲,更有一場表妹出手勾引表哥的一夜情,這場床上戲就令不少觀眾睇到咬牙切齒。

現年41歲的姚子羚,近年不斷以精湛演技獲得觀眾認同,更獲讚身材纖瘦fit爆,年過四十愈見女人味湧現;至於42歲的吳卓羲於2015年離巢TVB後,一直以自由身發展,靚仔印象一直沒有走樣,難怪一眾網民見到17年前的舊相,都直呼是集體回憶。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IG@姚子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