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波疫情】消息:康文署周四起收緊限聚令圍封海灘!市民不得進入沙灘範圍

文: 黃卓瑩
2022.03.15

第五波疫情持續嚴峻,確診數字仍然高企,每日錄得超過兩萬宗。政府早前已收緊社交距離措施。今日(15日)有消息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將在周四(17日)進一步收緊限聚令,屆時將會關閉海灘,市民不得進入沙灘範圍。

康文署宣布3月17日起關閉轄下所有刊憲泳灘,直至另行通告。發言人又指會加強圍封各泳灘,避免市民進入。另外自第五波疫情爆發以來,康文署已隨即暫停轄下所有刊憲泳灘的救生服務,呼籲市民疫情期間盡量留在家中,同心抗疫。

近日確診數字雖然有輕微回落,但仍然每日錄得逾兩萬宗確診。特首林鄭月娥14日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現行社交距離措施是兩年疫情以來最嚴格,現時無考慮「加辣」相關措施,但今日(15日)有消息指康文署將在周四(17日)進一步收緊限聚令,屆時會圍封海灘,不允許市民進入。

資料及圖片來源:HKET、康文署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