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衛生署高薪招聘檢疫中心醫生!負責採樣中心運作、診症、簽發隔離令

文: 梁穎心
2022.03.19

政府現正招募2019冠狀病毒病合約醫生及兼職合約醫生,上述職位屬非公務員職位空缺,不過合約醫生月薪可達月$93710,另加約滿酬金。冠狀病毒病合約醫生主要負責檢疫中心、樣本採集中心的運作、在指定地點為接受檢疫人士及抵港人士提供健康建議及安排轉介醫院、及簽發隔離令等。

政府目前仍在招募2019冠狀病毒病合約醫生及兼職合約醫生,無論是全職或是兼職,入職條件及職責均一樣。申請人必須持有根據香港法例第161章《醫生註冊條例》於香港註冊的醫科資格;及具備良好中英文口語及書寫能力。主要負責工作有4方面,包括檢疫中心、樣本採集中心的運作,包括為接受檢疫人士及抵港人士診症、提供簡報及採集樣本;在指定地點為接受檢疫人士及抵港人士提供健康建議及安排轉介醫院;簽發隔離令;及其他相關職責。職位全年接受申請至另行通知

合約醫生月薪港幣$64,270至93,710 元﹝入職薪酬視乎有關學歷和工作經驗而定﹞,另加約滿酬金。 成功的申請人將按為期3至6個月的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任;續約與否視乎屆時本部門的服務需要及受聘人的工作表現而定。 如受聘人在合約期內工作表現和行為良好,則在合約圓滿結束後可獲約滿酬金。該筆酬金,連同政府按照《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第485章)的規定為受聘人向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所作的供款,會相等於合約期所得底薪總額的15%。

兼職合約醫生時薪港幣416 - 506元(入職薪金視乎工作經驗而定)。 成功的申請人將按為期3-6個月之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任;續約與否視乎屆時本部門的服務需要及受聘人的工作表現而定。 根據《僱傭條例》的規定,按適當情況,受聘人可享有休息日、法定假期(或代替假日)、有薪年假、產假/侍產假及疾病津貼。 

申請方法

可郵寄或網上申請。申請表格[G.F.340 (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亦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申請表格。並將已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有關可證明其達到所需學術成績的文件證明副本(例如成績單、修業證書等)送達所列的查詢地址,並請在信封上註明「申請兼職合約醫生(2019冠狀病毒病)職位」。

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申請人如在網上遞交申請表格,必須於申請後一星期內把有關文件的副本送交所列查詢地址,及在信封面和文件副本的每一頁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請勿提交有關成績單/修業證書的正本。

來源:公務員事務局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