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榮耀|38歲李彩華出道22年曾被要求潛規則性服務 手持12個物業身家過億離婚後拒收贍養費

文: 羅志宏
2022.03.16

TVB劇集《家族榮耀》現正熱播中,劇中除了楊茜堯的演技獲讚外,李彩華的演出亦引起不少網民討論。這次是李彩華時隔14年再參演港劇,已經出道22年的她原來曾被要求「潛規則」提供性服務,但就斷然絕不妥協,潔身自愛。一直在內地掘金的李彩華至今更手持共12個物業,名符其實是圈中的富婆。

現年38歲的李彩華,早在2000年中學畢業後,就以模特兒的身份加入娛樂圈,其後更簽約唱片公司以歌手身分進軍樂壇,代表作有港女經典歌《你唔愛我啦》,及後主力以演員身份開拓內地市場,其中以劇集《回家的誘惑》、《錯嫁》、《後媽的春天》於內地廣開知名度,成績不俗。

出道22年以來,李彩華雖然並非紅透半邊天的藝人,但一直有許多影視作品推出,當中就以內地電視劇佔了大部份,港劇作品並不多。李彩華就曾自爆在北上發展前,有公司老闆向她提出當其情人,「潛規則」提供性服務,以成為被力捧的對象,惟潔身自愛的李彩華頓時拒絕,寧被雪藏也不出賣自己肉體。

感情方面,李彩華在2019年情人節宣佈與富二代商人黃彥書閃電結婚,婚後不時在社交平台放閃,相當恩愛,但結婚不足2年後,兩人因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長期分隔兩地令感情生變,終在2020年9月在內地完成離婚手續,和平結束1年7個月的婚姻。

離婚後,李彩華並沒有收取前夫任何贍養費,反稱兩人向來是經濟獨立,不稀罕婚姻涉及任何利益紛爭,非常瀟灑。有指,李彩華嫁入豪門之前,已是圈中的富婆,出道22年以來一直喜愛投資房地產,在全球各地都有物業,包括香港和英國各有四個物業、合計澳洲、泰國等地物業,12個物業保守估計市值接近兩億。

 

圖及來源:IG@李彩華、節目截圖@有線電視、TVB、香港開電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