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生不息|Chantel姚焯菲獲力捧單拖宣傳中港選秀騷 拍攝宣傳片唱張國榮經典歌靚聲開拓內地市場

文: 羅志宏
2022.03.17

無綫TVB與芒果TV合辦的中港歌唱選秀比賽節目《聲生不息》,由《我是歌手》原班人馬打造,以慶祝香港回歸25年及TVB的55周年台慶。日前就率先公開節目宣傳片,由《聲夢傳奇》的「國民初戀」姚焯菲(Chantel)單拖上陣,以靚聲吸引觀眾,更唱出張國榮的經典歌《風繼續吹》,訴說對廣東歌和國語歌的喜愛。

《聲生不息》的宣傳片全長1分鐘,日前正式首播,由備受TVB力捧的姚焯菲(Chantel)靚聲導航,見到Chantel一邊拿著手機看巨星許冠傑、張國榮、梅艷芳昔日的唱歌和得獎片段,一邊講起對廣東歌和國語歌的喜愛,同時又穿插Chantel去年在《聲夢傳奇》的比賽片段,重溫清純靚樣。

被稱為中港版《我是歌手》的全新節目《聲生不息》,以「港樂」為主題,集合了來自香港和內地的歌手作賽,有傳香港代表有林二汶、許靖韻、糖妹、Supper Moment、吳業坤、谷婭溦、曾比特等,節目將於4月隆重首播。

即睇Chantel姚焯菲《聲生不息》宣傳片:






圖及來源:TVB、IG@姚焯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