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920|女主角32歲吳海昕空姐出身青澀樣貌曝光!回顧8年前選TVB香港小姐入行大熱倒灶

文: 羅志宏
2022.03.17

ViuTV劇集《940920》劇情不斷燒腦,女主角之一的32歲吳海昕繼《二月廿九》後再度擔正,飾演的穿越少女Yeesa令觀眾印象深刻,加上氣質靚樣,獲捧為新一代文青女神。現實中的吳海昕,在入行前是空姐出身,14年以原名參選港姐卻大熱倒灶,至今發展不俗並跑贏當年三甲佳麗。

現年32歲的吳海昕(Sofiee),大學畢業後在入行前曾經擔任過四年空姐,入行後亦曾在社交平台上分享過過往做空姐時的工作照,外表青澀甜美,更曾經拍片分享空姐的上班set頭技巧。

2014年,吳海昕以原名「吳凱欣」參加TVB《香港小姐競選》,憑着標致外貌和勻稱的身形,比賽期間一路被視為冠軍大熱門,更自稱是香港土生土長的「土炮港姐」,惟最後大熱倒灶,僅得旅遊大使獎項,三甲不入;當年冠軍為邵佩詩,亞軍為王卓淇,季軍為何艷娟,如今已成女主角的她,星途可謂跑贏當年三甲。

2015年,吳海昕卸任港姐後,並沒有選擇留在TVB發展,反而花了一年時間到紐約進修演技,立志加入電影圈。吳海昕返港後參與了不少影視作品的演出,較多參與ViuTV的劇集,當中就以劇集《二月廿九》迴響最大。

吳海昕的人氣近年逐漸攀升,最近更在ViuTV游泳新劇《i.SWIM》再次擔正第一女主角,劇中與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魏浚笙合作,是ViuTV原創劇集的女主角常用人選。另外,吳海昕的清秀氣質和女神外貌都備受廣告商喜愛,接下了不少時尚品牌和護膚品牌的宣傳代言,曝光率甚高。

 

 

圖及來源:IG@吳海昕、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