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禮傑大女關楓馨被傳劈腿與外籍男友分手!拍拖7年情玩完 親自否認無縫接軌搭上新歡

文: 羅志宏
2022.03.18

關禮傑大女、現年27歲的落選港姐關楓馨(Fabienne),自參選入行以來都都沒有刻意隱瞞戀情,早已公開承認有一個拍拖七年的外籍男朋友Kris,但近期Fabienne就被傳媒影到與一位紋身型男蜜遊西貢,惹來劈腿疑雲。疑似新戀情曝光後,關楓馨就親自回應分手消息。

關楓馨入行前,在英國長大和讀書時,就交往了一名外籍男友Kris,更不時在社交平台IG上放閃,一直與男友愛得甜蜜。日前,Fabienne就被影到疑似一腳踏兩船,與型男新歡出入酒店短敍,情到濃時更依偎在新男友的胸膛;其後回覆傳媒就表示上一段與Kris的戀情已經在去年年底分手,七年情玩完。

至於這位紋身型男,據知是一名Dancer,就是近日才展開的新戀情,Fabienne否認是無縫接軌一腳踏兩船,表示兩人同樣都是圈外人,是透過朋友之間認識的,而且堅稱並非到酒店密會,而是拍拖吃飯打卡,希望給予空間發展,似乎就要好好保護愛苗。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圖及來源:IG@關楓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