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慈善基金捐逾30000個口罩/檢測包/搓手液 聯物資捐贈配對平台捐防疫用品贈基層

文: 羅志宏
2022.03.19

第五波疫情肆虐,大家面對形形種種的衝擊,基層市民的處境更是雪上加霜,天王郭富城繼早前先後舉行慈善演唱會籌款、捐贈防疫物資、拍片為醫護人員打氣之外,再度身體力行呼籲必須集合社會各界正能量去互助互勉,這次就聯同「Share for Good愛互送」,進行物資捐贈,捐助超過30000件應援物品包括口罩、檢測包、搓手液等,捐贈到基層手上。

天王郭富城就表示:「我非常欣賞新世界發展創立『Share for Good愛互送』物資捐贈配對平台,邀請有心人作物資捐贈或捐款,透過34間非牟利機構,精準高效地把資源配對並直接送到受助者手上,希望為基層弱勢社群紓憂解困。

我和「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核心團隊很樂意率先響應支持,第一階段捐助超過30000件應援物品,但這只是一個開始,希望透過各界熱心人的推動,大家聆聽到這個呼籲,可以身體力行支持這個「Share for Good愛互送」行動,為基層受助者高效送上支援,解決燃眉之急!這個活動設有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大家想作任何形式捐贈,可以登入了解及支持。工作要講求效率,但行善更應刻不容緩,我期待大家響應這個「Share for Love愛互送」行動,並朝著可持續發展的項目去同行,體現施比受更有福的快樂。

 

 

圖及來源:郭富城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