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3壯志英雄|傅嘉莉突破尺度被紅酒淋胸近鏡似瀑布 狂騷身材性感搶鏡獲封「新一代御用邪花」

文: 羅志宏
2022.03.22

TVB現正播放邵氏劇集《飛虎3壯志英雄》,最近劇情講到傅嘉莉和梁競徽的關係惹人揣測。最新一集傅嘉莉再度性感上陣,穿上貼身絲質連身裙,被梁競徽用紅酒直接淋落胸部,近鏡畫面更望見胸前一片紅酒瀑布,突破電視尺度。傅嘉莉在這部劇中不吝展現身材搶鏡, 獲封為「新一代御用邪花」。

最新劇情講到傅嘉莉被梁競徽邀請到酒店房中,傅嘉莉一心以為來上床尋男女之歡,撲上去狼吻梁競徽,隨即被梁競徽以手銬反向扣鎖雙手,更拿出一杯紅酒直接倒落傅嘉莉的胸部,羞辱傅嘉莉平日明明玩得好癲,近鏡拍攝到傅嘉莉胸前一片紅酒瀑布,特寫畫面突破電視尺度,挑戰極限性感。

胸前被淋濕一大片的傅嘉莉,不斷叫着痴線,一身淺色的絲質連身裙變得濕透貼身,其後傅嘉莉被梁競徽推上床,梁競徽表明目的並非想傷害她,而是要挪她為己用,對付羅樂林。

現年37歲的傅嘉莉,一向擁有fit爆身材,近年在劇集作品中大方展示性感,繼上次紅色低胸吊帶裙勁騷事業線之後,這次再以紅酒淋胸演出,不少網民就大讚這位TVB「新一代御用邪花」相當敬業。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