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醫學院招募志願者參與新冠疫苗研究!完成研究可獲$1200超市禮券 符合2個條件可報名

文: 黃雪晴
2022.03.24

新冠病毒疫情尚未結束,政府呼籲老年人等高風險人士接種疫苗。最近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宣佈展開一項腸道微生物增強免疫力及減低疫苗副作用的研究,並正在招募研究志願者,對象為65歲或以上的長者或糖尿病的患者,完成研究的志願者可獲$1200超市禮券。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宣佈將會展開腸道微生物增強免疫力及減低疫苗副作用的研究,現正招募志願者參與研究。只要符合2個條件就可以報名參加:1)正計劃近期內接種第一針科興疫苗 2)年滿65歲或患有第二型糖尿病。

參加者將會被隨機分配免費服用16-18星期價值港幣數千元的益生菌或維他命。研究計劃為期1年,期間中大醫學院會為參加者提供身體檢查。

參與研究的人士可以在1年內獲得:

1)免費血液檢測

2)免費益生菌補充劑或維他命

3)完成計劃後,獲得$1,200超市禮券

有興趣的人士可以填妥網上報名表格或Whatsapp登記。

報名表格:https://bit.ly/3wejQOX

Whatsapp 登記電話:51251537

來源:CUHK Medicine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