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你都唔信|23歲波波黃婧靈自爆趴街走光後被嗌粉紅色 入行4年言論出行大膽獲封「大台性女」

文: 羅志宏
2022.03.24

現年23歲的「後生仔KOL」波波(黃婧靈)自2021年4月簽約TVB做親生女後,火速成為高層曾志偉的新寵,近期更曝光率激增,在曾志偉主持的《講你都唔信》和J2台的《冇人性教育》都有突出的表現,其中更自爆讀書時試過趴地走光,被人嗌做「粉紅色」,一度令主持之一的丁子朗會錯意。入行4年的波波,近期在節目裡言論出行大膽,就獲封為「大台性女」。

曾志偉自成為TVB高層後,近期就出山主持全新節目《講你都唔信》,愛將波波當然有份撐場,盡顯得寵地位。日前播出的一集裡,波波就講到自己一樣最「瘀」的經歷,就是中學讀書時期,曾和同學好友在放學後在銅鑼灣逛街,但就不慎突然趴街走光,更意外將整條裙的裙擺反起,反到去上身部份,還被好友指著來笑「粉紅色」,從此被嗌「銅鑼灣粉紅色」。主持之一的丁子朗聽畢更疑似會錯意,令人想入非非。

波波亦在節目中重提自己兒時的時候,與弟弟一起洗澡玩水的經歷,表示當時跟弟弟喜歡一起「吹波波」,令在場男嘉賓森美聽到一頭霧水,原來意思是吹出肥皂泡,用詞相當出位。

至於同期在J2台播出的《冇人性教育》,波波作為主持一樣有大膽的言論,經常語出驚人,講起敏感性話題一樣零尷尬,提起性暗示、性招式、性高潮等都交足功課,表現專業。對於獲封為「大台性女」,波波亦表示不介意,直言近期無論說什麼,都會被幕後工作人員取笑標籤為「鹹濕」,但其實自己的性格大咧咧,不會理會其他人的評價。

波波上圍豐滿的身材一直是外界的焦點,她亦透露在節目中就學到跑步會導致胸部下墜,因此波波就斷言以後會謝絕跑步。2020年,波波在《野外步出2》裡cosplay美人魚水底熱舞,穿上了吊帶小背心,盡曬豐滿身段,一副核彈級窒息身材就引來不少網民熱議。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波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