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姜麗文首度殺入荷里活赴美洛杉磯拍劇 女飛躍將暫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

文: 羅志宏
2022.03.25

現年36歲的姜麗文(Lesley)即將殺入荷里活拍劇!姜麗文自2017年簽約TVB成為藝員後主力拍劇,2021年先後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外傭LISA;《星空下的仁醫》演母親角色何太而備受讚賞,大熱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實力備受肯定。日前,姜麗文就在IG宣布正式打入荷里活,並已赴美拍劇。

姜麗文在IG社交平台上報喜交代近況,表示非常感恩獲得了首個荷里活作品的角色,並已身在美國洛杉磯進行拍攝工作。有不少網民一方面恭喜姜麗文有更好的發展,終憑自己努力打響名堂,另一方面就揚言不捨得她暫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有段時間都未能再見「Lisa」的演出。

2021年,姜麗文就加入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劇中飾演外傭LISA,憑著神似的口音、動靜、神態而獲得觀眾讚賞,更在早前公佈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連獲三項提名,包括「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最佳女配角」、「飛躍進步女藝員」,備受公司認同。

最終,姜麗文成功奪得「飛躍進步女演員」一獎,她於2021年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以出神入化的口音、動靜、神態演繹外傭LISA,備受讚賞,再於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演其中一個單元母親角色何太,用實力演技打動觀眾。這次姜麗文入行11年來首次提名就獲獎,絕對是其由歌手轉型成為演員的一個里程碑。

 

圖及來源:IG@姜麗文、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