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攜兩幼子北上內地開工不幸確診新冠肺炎 親回應兩歲半二仔及未夠一歲細仔已康復正隔離中

文: 羅志宏
2022.03.25

藝人胡杏兒近年工作重心長駐中國大陸,為了不與孩子分隔兩地,有時更會攜帶兒子北上工作。不過,今日(25日)就傳出胡杏兒兩歲半的二仔及未夠一歲的細仔都不幸確診新冠肺炎,更被網民踢爆疑似在深圳醫院隔離治療;其後胡杏兒本人亦在社交平台上親自回應相關傳聞,表示兩個孩子都已經痊癒了。

胡杏兒身為三子之母,愛子心切,為免與仔仔分開太耐時間,胡杏兒有時會攜帶兒子北上開工,一邊工作,一邊亦能維持母子相處時間,試過辛苦「一打三」!胡杏兒於去年4月誕下細仔李奕宏(Liam),近期為了專注內地拍攝工作,就再次帶同兩歲半的二仔、8個月大的細仔到內地開工。不過,有網民就上載一張疑似是深圳第三人民醫院的患者列表,見到患者名稱有杏兒的兩位兒子,二仔李奕宏和細仔李奕霖。

對於攜兩幼子北上開工確診新冠,胡杏兒亦火速在社交平台上親自回應,先透過工作室表示:「孩子們已痊癒,目前正在按照我們國家的防疫相關規定隔離。謝謝醫療工作者的辛苦付出,也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及後發文寫道:「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謝謝所有防疫抗疫的工作者們」。


圖及來源:IG@胡杏兒、WEIBO@胡杏兒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