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部香港作品殺入芝加哥電影節!《阿媽有咗第二個》/ViuTV《i.SWIM》登上美國大銀幕揚威海外

文: 黃卓瑩
2022.03.30

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在當地時間3月28日開鑼,今季會舉行「香港電影巡禮」,一共有6部香港作品殺入美國大銀幕,包括姜濤、Jer(柳應廷)主演的《阿媽有咗第二個》、ViuTV全新原創劇集《i.SWIM》、戲曲中心紀錄片《戲棚》等等,陣容非常鼎盛!即睇獲邀在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上映電影名單。

殺入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的香港作品一共有6部,包括戲曲中心出品紀錄片《戲棚》、許鞍華執導的《第一爐香》、陳雅莉執導的《馬達‧蓮娜》、以新冠肺炎疫情為背景的《總是有愛在隔離》、由毛姐(毛舜筠)、姜濤和Jer(柳應廷)主演的《阿媽有咗第二個》、以及ViuTV全新原創劇集《i.SWIM》。6部作品會以線上及線下形式上映,當中《戲棚》、《阿媽有咗第二個》及《i.SWIM》會以線下形式登上美國大銀幕!

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在當地時間3月28日至4月3日舉行,目前《阿媽有咗第二個》電影門票已經全數售罄,反應非常熱烈!除此之外,多部來自南韓、日本、台灣等亞洲各地的電影同樣在芝加哥戲院上映,一共有28部亞洲電影,實在令人期待! 

來源: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