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流時代|亞視劇首播麥明詩三點式澎湃谷胸上陣 豁出去近鏡瘋狂特寫超火辣幕前最性感一次

文: 羅志宏
2022.03.30

由亞洲心動娛樂(AMM)出品的全新時裝網劇《逐流時代》昨晚正式於網台首播,打著「亞視劇」的旗號,邀來「金牌監製」戚其義操刀,以及男主角黃德斌、女主角麥明詩復出擔正。第一集首播,麥明詩(Louisa)就分享了劇中一段三點式泳衣戲,見到她谷胸上陣勁澎湃,猶勝過往在TVB拍劇的性感程度,堪稱是其幕前最性感一次。

麥明詩在第一集搶盡風頭,一段三點式泳衣戲就出動了其個人私伙泳衣上陣,出場的時候更瘋狂特寫的鏡頭,近鏡畫面盡展澎湃谷胸身材,可謂是性感豁出去。麥明詩的游水興致一到,難理麥子樂望到眼甘甘,一時興起就躍進泳池暢泳,一個俯身不吝大騷驕人上圍,再來一個美人上水、猶如出水芙蓉,將麥明詩復出的大勇狀態呈現在觀眾眼前,火辣程度逐級飆升。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IG@麥明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