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巨星揀老公|痴情粉絲攻擊寂寞歌后愛情村莊!J. Lo新戲與奧雲韋遜共譜戀曲

文: 王庭芝
2022.03.30

珍妮花露柏絲(J. Lo)與奧雲韋遜主演新戲《非常巨星揀老公》(Marry Me) 改編自美國網絡作家同名漫畫小說,J. Lo戲中做回「巨星」老本行,並與拉丁音樂巨星Maluma初次合作,原創靚曲貫穿全片,影迷被劇情冧爆之餘,同時大飽耳福!

提到J. Lo珍妮花露柏絲(台譯:珍妮佛羅培茲),可能都即時想到去年接拍爆紅的手機遊戲Coin Master廣告,普通話配音版中,J. Lo的對白:「你剛剛攻擊我的村莊?」成為了不人不知的網絡迷因,但年輕一輩可能不知她是歐美樂壇一姐,今次在新片《非常巨星揀老公》中,J. Lo做返老本行演「巨星」,為了一啖氣竟然而與痴情粉絲譜出一段打破身份界限的浪漫愛情故事。

電影除了有J. Lo和奧雲韋遜的組合,拉丁音樂巨星Maluma亦首登大銀幕,飾演天后劈腿未婚夫。

 

故事簡介 : 

紅透半邊天的歌舞天后(J. Lo 飾)與樂壇超新星愛得高調,準備在千萬現場及網上直播粉絲的見證下,於演唱會裡放閃成婚。怎料登台前,Kat發現對方背她偷食,在舞台上披著頭紗萬念俱灰,與台下陰差陽錯手舉「Marry Me」粉絲牌的失婚數學教師(奧雲韋遜 飾)對望一瞬間,決定嫁給這位陌生人⋯ 一刻瘋狂決定,二人展開了一段顛覆想像的戀情,但身份地位差距,令二人飽受無壓力!兩個來自不同世界陌生男女,能否在只追求like和follower的虛幻世界中找到真愛?

 


電影資料:

導演:凱特寇伊若(Kat Coiro)

主演: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奧雲韋遜(Owen Wilson)、馬盧瑪(Maluma)、尊畢列(John Bradley)、莎拉西佛曼(Sarah Silverman)

片長:112分鐘 

級別:IIA 

 

電影預告:

 

圖片/資料來源:Universal Pictures

即睇更多消費券2022資訊

更多消費券2022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