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院重開|《蝙蝠俠》4月27日上映!羅拔柏迪臣做最年輕蝙蝠俠、憂鬱氣質入型入格

文: 王庭芝
2022.03.30

有望四月尾重開戲院,相信一眾DC的粉絲早已按耐不住,因為一直未落實上映日期的《蝙蝠俠》(The Batman),官方終於宣佈於4月27日上映,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飾演的「蝙蝠俠」 是歷任蝙蝠俠中最年輕的,相信一眾粉絲定必在戲院重開之日立即進場欣賞DC新版《蝙蝠俠》!

《蝙蝠俠》由《猿人爭霸戰》系列導演麥維斯執導,《沙丘瀚戰》《1917:逆戰救兵》金像班底共同製作新版《蝙蝠俠》(The Batman),除了有《TENET天能》羅拔柏迪臣擔演新一代「蝙蝠俠」,正邪兩道亦空巢而出,包括「貓女」、「企鵝人」、「謎語人」、「羅馬人」、「警長占士哥頓」、「檢察官吉爾」以及「管家阿福」。預告所見,新版《蝙蝠俠》籠罩陰暗氛圍,羅拔柏迪臣壓低聲線演出,突顯角色內斂、深藏許多秘密的一面,他亦特別為演出操練身體,預告可以見到他裸上身晒肌的畫面!

4款電影海報早前已經公開。

故事簡介 : 

恐懼是種工具,那道劃破長空的光不僅是召喚,而是警告⋯ 布斯韋恩化身為蝙蝠俠打擊葛咸城的罪行,兩年間已深入黑暗犯罪世界,並與他最信任的管家阿福及警長占士哥頓合作無間,以復仇使者的身分儆惡懲奸!神秘連環殺手以精英份子為目標,令城中人心惶惶,蝙蝠俠出手追查,各種線索將他引領到葛咸城的地下世界,更與貓女、企鵝人、羅馬人及謎語人正面交鋒。驚天陰謀刻不容緩,他必須與新的盟友攜手揪出幕後黑手,為腐敗的葛咸城帶來光明與公義!

電影資料:

導演:麥維斯(Matt Reeves)

主演: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謝菲胡禮(Jeffrey Wright)、素兒卡維斯(Zoë Kravitz)、哥連費路(Colin Farrell)、尊杜圖路(John Turturro) 、保羅戴路(Paul Dano) 、彼得沙拉格(Peter Sarsgaard) 

預告:

即睇更多消費券2022資訊

更多消費券2022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