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傅嘉莉廿年前入行包包面舊照曝光!嬰兒肥面孔擁德國血統被指「翻版徐子淇」

文: 羅志宏
2023.11.05

現年38歲的傅嘉莉(Kelly)近期在劇集《香\港人在北京》表現突出,人氣急升,豁出封突破形象,以「男仔頭」角色形象令觀眾眼前一亮,獲讚相當專業。身材姣好的傅嘉莉其實入行已經20年,入行初期時擁有包包面嬰兒肥,回顧當年舊照更被指似足「翻版徐子淇」。

傅嘉莉早在2003年就出演過TVB偶像劇《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當年年僅18歲的她,仍有一臉包包面嬰兒肥,感覺稚嫩青澀,而一雙迷人電眼跟現在如出一轍,錯曾有「翻版徐子淇」之稱。值的一提的是,膚色黝黑、五官深邃的傅嘉莉,原來是一名中德混血兒,因為其曾祖父是德國人,所以Kelly擁有八份一的德國血統。

2013年,傅嘉莉正式加入TVB成為旗下藝人,之後拍攝過不少劇集,例如《衝上雲霄2》、《張保仔》、《刑偵日記》,至今拍劇戲份愈漸吃重,當中以《反黑路人甲》和今次的《飛虎3壯志英雄》令人印象深刻。綜藝方面,傅嘉莉曾主持《姊妹淘》、作客《野外步出2》都有亮眼演出,更曾出動46萬Hermès私伙手袋上節目,突顯富貴生活。

另外,傅嘉莉早年曾有不少負面新聞,她於2018年在呂慧儀宣布與黃文迪離婚後重提當年的第三者傳聞(「黑色指甲油」一事裡寸呂慧儀當時造新聞誣蔑自己做小三),但引來網民批評,認為她落井下石。感情方面,傅嘉莉年前一度有不少緋聞傳出,對象不乏城中富豪,不過都被一一否認。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