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 呎居屋豪裝靚浴室 廚廁換位增空間感

文: U Magazine
2022.04.15

今次介紹呢個單位嘅業主,最大嘅要求係要將個浴室盡量擴大,仲要有酒店式嘅華麗感﹗於是設計師就將原則嘅浴室同廚房對調位置,不單止令浴室變大咗,仲因為改裝開放式廚房,而將原來廁所門同牆拆埋,令成個客飯廳空間感都提升咗呀﹗

單位原來的廚房與廁所換位,廁所門更加上灰鏡飾面,可以反射客飯廳的空間增加空間感,也令視覺上不似一個廁所的入口。

廁所的面積擴大了,同時也把入口改成趟門。

鏡櫃盡量向兩邊延伸,又採用了嵌入式座廁把水箱隱藏在牆身入面,令洗手盆枱面面積擴大。而石膏板天花裏面可以放置隱藏式射燈,令浴室有更華麗的感覺。

浴室牆身用了大型黑白雲石磁磚造到有酒店式的效果,而淋浴間及座廁對面都造了張長石凳,可以放置毛巾等雜物。

淋浴間也在牆身偷空了位置放置如沐浴露等用品。

視覺效果方面,全屋以黑、白色木飾面為主,廚房用了比較大膽的深藍色,形成很強烈的對比。

與廚房相連的客廳梳化背後牆,就以深藍色營造延伸的感覺,而牆布上面也加了黑鋼作點綴。

單位的實用面積 470 呎,業主希望客廳的活動空間盡量大一點。

原來的浴室現在拆了牆變成開放式廚房,廚櫃採用了深藍色配上大塊雲石紋磁磚加上燈光效果。

將原來的主人房牆位往外移,與電視櫃併成一個大飾面櫃,令客廳有很大的儲物空間。

客廳也造了多個高身櫃收納物品。

原裝的居屋門都是以白色為主,所以在大門上加上黑鋼的飾面,令大門不會太單調。

戶主女兒的睡房兩邊各有一個上床下衣櫃,令兩個女兒都有獨立的睡床、衣櫃及書枱。

兩個女兒的空間分別以木色及水泥色系飾面。

主人房造了一個 7 呎闊大衣櫃,還設有放飾物及配件的儲物格,非常有心思。

主人房間牆櫃用作書櫃。

床邊加了一條 LED 燈帶,令高身油壓床在視覺上變得較輕盈。

裝修支出表

油漆工程 $30,000

泥水工程 $80,000

木工工程 $140,000

電燈工程 $20,000

雜項工程 $50,000

總數 $320,000

【INFO】

Star Up Design Ltd.

https://www.facebook.com/starupdesignhk/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338呎日式簡約二人世界 36萬搞掂!互動開放式廚房 榻榻米地台書房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