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2|24歲曾展望GM現實中同獲七品道士資格 會計系畢業人生如戲兩演道士貨真價實

文: 羅志宏
2022.04.09

TVB新劇《金宵大廈2》開播一星期,男女主角陳山聰、李施嬅的故事由第一單元〈七樓半〉開展,于洋、鄭子誠、曾展望(GM)合演的三爺孫,一度以道士造型亮相,交代了他們從事家族殯儀生意,最後下場引火自焚,父子自燃而死。而飾演孫仔的曾展望(GM),現實中其實都是一位道士,擁有七品道士資格認證。

現年24歲的曾展望(GM),本來是《#後生仔傾吓偈》的KOL。2020年在節目中就揭露自己早在20歲時,曾到內地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成功考獲七品道士資格。GM透露了當年的讀經難忘事,眾人嘖嘖稱奇,「每天做的就是跪和站,還有聽大師講經」,每天都是從早上6時起床聽大師講經,跪拜著聽講經至晚上9時,考試程序嚴謹,是一名貨真價實的道士。

後生仔KOL出身的曾展望,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的會計系,加入TVB後先後獲派不同的主持工作,包括《Think Big天地》;去年在《星空下的仁醫》曾飾演鄭馬國明的年輕版。近期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亦有亮眼表現,劇中飾演接龍集團的MT,後晉升為管理層,更曾有一集化身道士,做神棍訛稱為大龍生驅鬼,有望入屋。

曾展望亦是TVB近期力捧的年輕男新人之一,曾在賀歲節目以10人限定男團組合「Super Tiger」登場,跟羅天宇、丘梓謙(蔥頭)、鄒兆霆(賈明昇)等人任組合成員,一度成為不少網民的話題。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G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