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翻拍台劇《華燈初上》力捧姚子羚上位攞視后 楊明捲入官非停工一年多終解凍復工做男一

文: 羅志宏
2022.04.10

台劇《華燈初上》一連三季播出以來掀起煲劇熱潮,最近有指TVB看準時機跟上熱潮,即將開拍港版《華燈初上》,同樣以夜總會作為故事背景,起用今年人氣攀升的姚子羚擔正女一,領軍蔡潔、傅嘉莉等上位花旦,而男一就將會由41歲的楊明擔正,是其自捲入官非停工一年多後,終獲解凍復工的首部劇集。

早前傳出TVB將聯同葉念琛翻拍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之外,TVB最近就先即將翻拍台劇《華燈初上》,邀來電影導演王晶擔任港版的監製,以重本打造豪華版《華燈初上》,故事圍繞八九十年代香港的大型夜總會,由姚子羚擔正女一飾演見習「媽媽生」,角色暗藏神秘身份,大有發揮,似為力捧姚子羚上位做視后。

《華燈初上》其中一個賣點就是一眾琳瑯滿目的女演員,而港版裡除了姚子羚之外,蔡潔、傅嘉莉、陳法蓉、落選港姐陳聖瑜都有份參演其中女角,演員配搭新鮮。至於男一將會由楊明孭飛,劇中飾演一名睇場的「古惑仔」,其女友莊思明亦有份參演。

現年41歲的楊明,在2020年8月因不小心駕駛而捲入官非,現仍被TVB全面停工,入雪櫃至今一年多。雖然楊明去年被判監18日及停牌2年後申請保釋等候上訴,但由於仍有官司纏身,一直未獲TVB解凍,自2020年12拍畢《我家無難事》後便停工至今,如今終獲TVB獲准復工,但就未敢多言,聲稱未收到將開新劇的消息。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Netflix截圖、IG@各藝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