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2|30歲李君妍扮《城寨》刁蘭身材勁過原裝胡定欣 捱足13年由打女做起終演單元主角

文: 羅志宏
2022.04.12

TVB劇集《金宵大廈2》最新播畢的單元〈城寨英雄GO!〉以虛擬遊戲世界的背景,觀眾對此評價顯然稍有落差,但主演的幾位單元主角一樣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唯一女角由30歲小花李君妍扮演遊戲版的「刁蘭」,以經典黑色緊身衣上陣,大騷驕人身段,獲讚身材勁過原裝版胡定欣。

現年30歲的李君妍,其實入行已經10年,早在2009年畢業於TVB藝員訓練班,之後2011年因為參加武術節目《功夫新星》成為參賽者而正式讓觀眾認識,節目中她備受惠英紅看好,而同屆參賽者還有阮政峰、何佩珉等,是名符其實「打功夫」出身的女藝人。

擁有功夫底子的李君妍學過南拳、詠春、泰拳、空手道,入行以來捱足13年由打女做起,大多武打演出都讓她處理得遊刃有如。

同時,她做過無數閒角,包括護士、收銀員、學生、記者、警察及空姐等角色,其中在《特技人》、《她她她的少女時代》、《七公主》都有亮眼的演出。李君妍效力TVB至今13年,2018年終獲簽為經理人合約,成為親生女,陸續多了配角演出而逐漸為人熟悉。

李君妍這次於〈城寨英雄GO!〉裡扮演遊戲版的「刁蘭」,是胡定欣於《城寨英雄》的經典角色。李君妍以一身黑色連身緊身衣登場,將隱藏級好身材呈現在觀眾眼前,由於體態更有「肉地」,令她獲讚身材勁過原版。除了好身材,李君妍的打戲也盡現紮實功架,演出有版有眼,不輸男演員的打鬥氣勢。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IG@李君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