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總署招聘活動推廣助理 DSE五科合格申請得!主要負責文書/秘書服務

文: 吳海晴
2022.04.17

民政事務總署日前宣布招聘活動推廣助理,月薪為$12,810,主要協助2023年鄉郊一般選舉、鄉郊補選及鄉事委員會選舉,提供文書及秘書服務。職位對學歷要求也不高,申請人只需DSE五科合格就申請得,截止申請日期為2022年4月19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睇睇啦!

民政事務總署這次聘請的活動推廣助理(鄉郊代表選舉)屬於非公務員職位,合約為期至2023年3月31日,月薪為$12,810,申請人只需DSE五科合格、懂得操作電腦和基本應用程式的知識就可以申請。 

民政事務總署 - 活動推廣助理 

工作職責:

  1. 就2023年鄉郊一般選舉、鄉郊補選及鄉事委員會選舉提供文書及秘書服務
  2. 輸入原居民代表、居民代表及街坊代表選舉的新登記及更改登記資料申請,更新選民記錄,並在有需要時跟進
  3. 就選區分界劃分及選民登記與確認進行實地視察
  4. 協助物色場地設置投票站,跟進所需的修葺工程,並支援投票站及點票站的物流安排
  5. 協助候選人簡介會、抽籤及投票站與點票站的物流安排
  6. 在有需要時執行其他相關的職務(註:可能需要戶外和不定時工作)

入職條件:

  • 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 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2級╱E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考試中,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 懂得操作電腦軟件包括中英文打字,MS Word、Excel and PowerPoint

薪金及福利:

預計為期至2023年3月31日的合約,月薪為$12,810,受聘者可按照《僱傭條例》規定享有休息日、法定假日(或代替假日)、年假、產假、侍產假和疾病津貼等福利。(註:受聘人如能圓滿履行合約,而期間工作表現及行為一直良好,可在合約期結束後獲發約滿酬金。)

申請方法:
親身或郵寄遞交 申請人可將填妥的申請表格、學歷資格(包括載有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科成績)的證書和修業成績表副本,以郵寄或親身遞交方式,送達葵涌興芳路166-174號葵興政府合署10樓,信封面上請註明「活動推廣助理(鄉郊代表選舉) 」。(*申請表格可於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或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截止申請日期:

2022年4月19日,一般會於截止申請日期後10個星期內接獲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可視作經已落選。

申請人如有其他查詢,可親身前往葵涌興芳路166-174號葵興政府合署10樓,或是致電2494 4525 作查詢。

來源:公務員事務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