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美人︱47歲何超儀罕有亮相妝容落重手驚見崩壞樣 發福不少嚇窒網民:好似阿梅!

文: 羅志宏
2022.04.12

ViuTV另類選美真人秀《肥美人》以「大碼女孩」作為主題賣點,節目邀來何超儀、阮小儀、楊詩敏(蝦頭)擔任主評審,另外有14位來自不同界別的演藝人擔組成評審團。除了一眾參賽者之外,罕有亮相電視節目的何超儀在首播第一集就相當搶鏡,妝容和造型嚇窒不少網民直:好似阿梅!

現年47歲的何超儀,近年久未在幕前亮相,最近就為ViuTV節目《肥美人》出任主評審之一,首播一集卻被指以崩壞樣見觀眾,引起網民熱議。因為何超儀臉上化了超重手的「煙燻妝」,意外驚見崩壞樣,加上身形發福不少。不少網民就表示何超儀的妝容過於濃妝艷抹,甚至撞樣《少林足球》裡「阿梅」,引發不少笑料。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