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2劇透】第11-15集劇情預告!陳山聰穿破平行世界七樓半相遇李施嬅 揭張彥博黑暗面

文: 羅志宏
2022.04.15

由陳山聰、李施嬅主演的TVB劇集《金宵大廈2》劇情過半,最近劇情就講到李施嬅進入了另一個維度黑白相反世界的平行時空。下星期將會展開單元〈仿客〉(趙頌茹、陳國峰主演)、〈OPPA〉(湯洛雯、郭子豪主演)、〈吃播〉(丁子朗、阮兒主演),繼兩個李施嬅相遇後,陳山聰終能穿破平行世界七樓半相遇李施嬅,更會揭開張彥博的黑暗面。即刻同大家睇睇《金宵大廈2》第11-15集劇情啦~

【金宵大廈2第11-15集劇情】

【4月18日(星期一)第11集】

「仿客(上)」

單親媽媽羅伊麗(趙頌茹 飾)和兒子張梓朗相依為命,伊麗忙於糊口,讓梓朗從小就學懂照顧自己,他思想成熟,有時更反過來照顧冒失的母親。Lydia(李施嬅 飾)來到平行世界,順水推舟偽裝成Ella,誓要找出Maurice的去向……

一次工作機會,伊麗認識了區議員候選人何懿星(陳國峰 飾),在其正能量鼓勵下,重拾了自信和對未來的希望。好景不常,伊麗及後遭包租公侵犯。當伊麗處於危險時,梓朗無力保護母親,大感自責,此時一神秘怪客Mimi藉機接近他……

【4月19日(星期二)第12集】

「仿客(下)」

懿星得知伊麗遭遇後深表同情,二人漸生情愫。伊麗赫然發現梓朗被Mimi盯上,只好沒收梓朗的手機,惹來梓朗反感。Ella在平行世界發現「Maurice」名叫Joey,還找到了自稱是Joey徒弟的大界,對Joey的生活有更深了解。

伊麗揭出懿星參選背後的謊言,傷心不已,梓朗要藉Mimi的力量給懿星一個教訓……Joey懷疑「Ella」並非原先的Ella,及後更於靚寶牽引下,望見被困於平行世界的Ella……

【4月20日(星期三)第13集】

「OPPA(上)」

黎倩儀(湯洛雯 飾)是一名追星族,其頭號偶像是來自韓國的Kim(郭子豪 飾)。倩儀把Kim的紙板人帶回家,及後一道彗星劃破夜空,紙板竟轉化成人。倩儀向紙板Kim騙稱正在拍攝真人騷,好讓二人共度甜蜜時光。Joey暗中觀察假扮Ella的Lydia(李施嬅 飾),看準機會逼她露出馬腳……

平行世界,Ella終捕獲靚寶,更向大界解釋自己並非這邊世界的人,而靚寶似是穿越的關鍵。此際兩邊世界就似共鳴一樣,將Joey、Ella引領到七樓半重逢。

【4月21日(星期四)第14集】

「OPPA(下)」

紙板Kim得悉真相後震驚不已,但作為紙板亦無處可去。真人Kim找倩儀算帳,斥她破壞自己的計劃。Lydia(李施嬅 飾)苦無對策下向阿Lam自揭秘密,希望能找出真相。Joey返回平行世界,與大界見面後決定留下調查神秘組織「MIA」的陰謀……

倩儀對真人Kim的愛,讓紙板Kim感動,也對倩儀產生了感情,終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法……精神病院內,男病人逃跑不果,只想請求女醫生幫忙取回貓皮球,讓他回去自己的世界。

【4月22日(星期五)第15集】

「吃播(上)」

點餐平台外送員阿甘(丁子朗 飾)點進了一個「吃播」頻道,看着看着感到不對勁,組織一隊網民希望查找更多線索,以證實吃播女是遭威逼。此時一中年男子湯貴祥(白彪 飾)出現,信誓旦旦說吃播女是其失蹤女兒。

及後,阿甘、貴祥與網友彈彈珠(阮兒 飾)來到吃播女藏身的廢屋,阿甘卻與貴祥走失……精神病院內,女醫生被勒令不用再跟進男病人,感到忿然卻又無能為力。Lydia(李施嬅 飾)與阿Lam共進晚餐,企圖灌醉他以套取訊息,卻不知阿Lam有着鮮為人知的危險一面……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圖及來源:《金宵大廈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