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amsung X MIRROR手機殼登場! 12子專屬顏色及簽名 鏤空機身設計似足應援燈牌

文: 崔嘉兒
2022.04.20

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摺疊屏幕手機自推出以來,其輕巧外型設計吸引不少人入手及深受用家喜愛。Samsung更在今個4月乘勝追擊與MIRROR合作,推出12款MIRROR特別版手機殼,更以每位成員的專屬顏色印上簽名,手機殼底部亦有12位成員名字,設計非常型格及獨特。下文將會介紹更多關於新款手機殼的資訊,各位鏡粉要好好細閱詳情了。

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摺疊屏幕手機於去年下旬推出,主打輕巧摺機設計,手機共有4種顏色,分別是黑色、藍色、紫色及米白色,男女均適用。為了吸引更多人使用Galaxy Z Flip3 5G摺疊屏幕手機,以及為手機增添新衣,Samsung於今個4月與MIRROR合作推出12款MIRROR特別版手機殼。這次新品的設計以唱片封套為概念,以全黑色為手機殼主色,同時融入鏤空設計及印上MIRROR標誌,相當搶眼!

手機款共有12款,每款手機殼都代表着12子每位成員,更以他們的專屬顏色印上其獨立簽名,大家可以因應自己喜歡的成員而購買相應手機殼。除了有12子的個人簽名外,手機殼底部同時印有12位成員的名字,完美體現All In One精神!這款手機殼顏色低調得來,其設計又充滿型格感覺,絕對是各位鏡粉一定要入手的應援物!

向來愛鍚粉絲的MIRROR於今次為新手機殼拍攝當日亦不遺餘力,隊長楊樂文(Lokman)、副隊長江熚生(AK)、柳應廷(Jer)、邱傲然(Tiger)、陳瑞輝(Frankie)、王智德(Alton)及邱士縉(Stanley)以顏色鮮豔的造型閃亮登場,盡顯春夏氣息,而追求簡約風格的姜濤、教主盧瀚霆(Anson Lo)、陳卓賢(Ian)、呂爵安(Edan)及李駿傑(Jeremy)以帥氣混搭造型現身,以深色為主調的西裝外套內搭花紋上衣,襯出時尚型格得來不失活力的風格。各位成員手持自己專屬的Galaxy Z Flip3 5G摺機與手機殼,更大擺可愛甫士、打機、傳信息等日常動作,女友視角感覺滿瀉,讓大家隔著鏡頭也感受到心動。

由即日起至5月31日,於Samsung香港特約零售商或經銷商購買全新原廠行貨Galaxy Z Flip3 5G,即可獲贈限定手機殼換領券乙張 (建議零售價港幣$509)。顧客可於全線CASETiFY門店換領任何一款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MIRROR特別版手機殼,鏡粉們快點出動吧!

 

指定CASETiFY門店地址

香港中環置地廣場B26-28 號舖

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B122 號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 1 期 3 樓 369C 號舖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G1-21號舖

元朗元龍街9號1158 號鋪, L1, YOHO MALL I

荃灣大河道 100 號海之戀 1057 號舖

觀塘觀塘道 418 號 創紀之城第五期 apm C-31號舖

香港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10號銅鑼灣地帶1-2號舖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撰文:崔嘉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