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復仇者聯盟》羅素兄弟監製新作惡搞超級英雄片 楊紫瓊穿越多重宇宙

文: 王庭芝
2022.05.18

近年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大行其道,多重宇宙元素會是未來主力拓展方向,不過近日就有一齣充滿惡搞味的新片都踩過界玩多重宇宙,甚至是由《復仇者聯盟》的導演羅素兄弟監製!5月19日上映的《奇異女俠玩救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由國際影星楊紫瓊(Michelle Yeoh)擔任主演,早前已經在美國SXSW電影節和台灣金馬奇幻影展這兩大影展獲選為開幕電影,更在電影評級網IMDb大獲好評!

《奇異女俠玩救宇宙》顛覆多元宇宙概念,更集動作、冒險、喜劇、科幻元素於一身,亦在IMDb上得到8.9分好評,喜歡動作片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

 

故事大綱 :劇情講述移民美國的華裔中年大媽秀蓮楊紫瓊 飾)在她父親(吳漢章 飾)生日大壽這天,女兒(史蒂芬妮許 飾)突發暴走要出櫃,同日更要跟稅務局騎呢古板阿嬸(珍美李寇蒂斯 飾)交涉,解釋不樂觀的稅務問題,面臨家庭事業兩崩潰。那邊廂,秀蓮的廢柴老公(關繼威 飾)忽然上演一齣「謎之大龍鳳」,聲稱自己來自另一平行宇宙,歷盡艱辛才找到千萬多元宇宙裡,最有機會拯救世界的英雄—秀蓮。一切奇異之事還來不及理解,邪惡勢力已迅速蔓延!世界即將毀滅,看似一無是處的她必須化身女俠,挽救宇宙蒼生…⋯

電影預告:

 

編劇&導演:丹尼爾・關(Daniel Kwan), 丹尼爾·珊納特(Daniel Scheinert)

監製:   羅素兄弟(Joe Russo, Anthony Russo) 

主演:   楊紫瓊(Michelle Yeoh)

            史蒂芬妮許(Stephanie Hsu)

            關繼威(Ke Huy Quan)

            吳漢章(James Hong)

            珍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

            岑勇康(Harry Shum, Jr.)

 

上映日期:2022年5月19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