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大型男美女|全新課金方案每月最低約$25即獲保證提名權 連續6個月付費享最終投票權

文: 羅志宏
2022.04.20

由美國網站TC Candler舉辦的「全球百大型男」(The 100 Most Handsome Faces)、「全球百大美女」(The 100 Most Beautiful Faces)排行榜,每年年尾都會公布來自全球各地的百大最美臉孔。今年引入全新「課金」制度,以每月付費金額保證入圍提名人,最低約$25即獲提名權,即睇課金提名詳情~

「全球百大型男」和「全球百大美女」的課金提名方法有兩種,第一種是在官方平台YouTube及Instagram的提名,於留言區提名偶像明星、身邊素人、親朋好友皆可,惟官方不一定能甄選入圍角逐。第二種則是全新的「課金」制度方案,以每月一定的付費金額,即可保證入圍提名人,而且主辦方不能拒絕,收費每月最低約$25便可提名一位;約$40提名三位;約$80提名五位。

若連續「課金」6個月進行付費,更可以提早得知「全球百大型男」和「全球百大美女」的最終完整提名名單,並擁有投票權,選出百大排行榜。

 

圖及來源:TC Candl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