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含淚憶述9年前選港姐身形過瘦成焦點 自爆當年內幕被要求做一件事增重上磅

文: 羅志宏
2022.04.22

女藝人陳凱琳(Grace)日前有份參與港姐50周年特備節目,幾位歷屆港姐談起昔日的華麗服裝時,陳凱琳就一時感觸,含淚憶述當年選港姐的時候,屢被傳媒大眾以其身形過瘦作為話題,更首次自爆當年內幕。

陳凱琳於2013年參選香港小姐大熱獲得冠軍而入行,當年除了以一副酷似混血兒的臉孔而廣受關注之外,其大約87.2磅的過瘦身形亦引起傳媒大眾的熱議。事隔9年,陳凱琳就罕有自爆當年的內幕,表示知道其過輕體重會成為焦點和報導標題,因此曾被TVB內部人員叫「多點喝水」以增重上磅。Grace更含淚吐心聲:「沒有一個女孩想經常以身形、身材、外貌,作為唯一有價值的東西,還直言「當年真是很大打擊」!

回顧當年2013年香港小姐競選,陳凱琳以頂頭大熱的姿態贏得冠軍,而蔡思貝、劉佩玥就分別奪得亞軍和季軍,三人加入TVB同樣被力捧上位。如今,蔡思貝已成一線視后,劉佩玥默默耕耘,而陳凱琳已結婚成兩孩之母,更進軍KOL市場,深受廣告客戶喜愛。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陳凱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