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ARCO 姆明市場 2022限量周邊 MOOMIN媽媽玫瑰系列

文: U Magazine
2022.04.30

全日本最大的姆明商品店Moomin Market於今年分別在阪急梅田、廣島PARCO以及神戶阪急舉辦了Pop-Up Store,場內更精心還原了藍色尖塔的「嚕嚕米小屋」,亦有姆明家族的成員大型figure讓粉絲們打卡。今次的周邊商品包括日用品、廚具、文具等,當中較特別的是限量MOOMIN媽媽玫瑰系列,是為了慶祝母親節而推出的商品。

Moomin Market 2022的首間快閃店設在阪急梅田,但由於這家店是3月限定,現時已經結束營業,姆明粉絲可於4-5月前往另外兩間限定店。

碟子 880日圓(約54港元)
碟子有兩款,紅色的印有姆明爸媽,另一款黃色的則印有史力奇和姆明。碟子小巧可愛,適合放置一些餅乾或甜點之類。

玻璃水杯 990日圓(約61港元)
玻璃杯跟碟子是同款,亦加上阿美的圖案,水杯的實用性高,自用或送禮都合適。

紅桑子果醬 1,296日圓(約80港元)
周邊多數以日用品、廚具、衣飾為主,而今次商品難得地推出了食品,喜歡吃果醬的姆明粉一定不能錯過~

姆明媽媽玫瑰系列手提包 2,200日圓(約136港元)
為了慶祝母親節而推出的姆明媽媽玫瑰系列,以紅白間條作為主要的設計,簡單又低調。

姆明媽媽玫瑰系列餐巾 1,430日圓(約88港元)
紅白間條餐巾上縫有姆明媽媽的印章,配色簡單可愛。

不锈鋼削皮器 990日圓(約61港元)
削皮器刻有姆明、姆明媽媽及阿美。每個廚房都必備的削皮器實用性非常高,經常用到的廚具就不要錯過了!

襟章及鎖匙扣有不同角色選擇,除了有姆明、阿美還有其他可愛角色。

每間快閃店都設有不同的姆明家族角色,廣島PARCO店就有史力奇、阿美及姆明公仔,除了購買還可以打卡呢!

【INFO】
姆明市場 2022
活動期間:即日至5月8日
地址:日本廣島PARCO本館6樓PARCO FACTORY
營業時間:10am-8pm (最後一天6pm關門)
官網:https://www.moomin.co.jp/


text/phoebe
source/PARCO ART, moomin_market_, micmon107@IG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鰂魚涌391呎溫馨新居 Tiffany Blue半開放式廚房、餐枱鞋櫃多功能組合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