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分享 7件好用無印廚具 食器用洗劑洗蔬果+矽膠刮刀去除污垢

文: U Magazine
2022.05.03

相信大家對無印良品並不陌生,品牌以純樸、簡潔、環保的概念來設計及生產商品,當中涵概的範圍十分廣泛,包括日用品、服飾、文具、食品、廚具等。而近年不少人都推崇的極簡生活,簡約風的無印良品正迎合了人們所需,成為了大家喜愛的品牌。今次小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無印忠誠粉絲,推薦的7件必買廚具家品啦~

1.可拆洗廚房剪刀 1,490日圓(約91港元)
廚房剪中間的鉚釘不易清洗,久而久之堆積了不少污垢在裹面,使用起上來就會變得不衛生,而這把可拆洗廚房剪刀就可以解決以上問題啦,鋒利的刀片更可剪斷硬物。  


2.廚房計時器 1,490日圓(約91港元)
款式簡約的計時器沒有多餘的按鈕,只需轉動撥盤即可設置時間,亦可單手輕鬆操作,加上LCD屏幕可以清晰顯示數字。
3.矽膠刮刀 290日圓(約18港元)
在清洗鍋、盤子和煎鍋之前,先將污刮走並迅速清理乾淨,更可節省洗潔精和水。刮刀使用中等硬度和柔韌性的矽膠材料製作,可以適用於各種形狀並輕易去除污垢,黑色唔怕污糟。
4.補充裝 食器用洗劑 290日圓(約17港元)
棕櫚堅果的棕櫚油為主要清潔成分,屬於植物性洗滌劑,所以除了可用於洗碗,還可以用於清洗蔬菜和水果。
5.雙層海綿 299日圓(約18港元)
正反兩面不同材質的海綿能去除污垢,可改變形狀洗可輕易清洗不同容器。
6.混紡毛巾 499日圓(約31港元)
毛巾使用了紡紗廠剩餘的棉花粗略地編織而成,具有良好的吸水性,而且快乾宜用於抹乾碗碟,彩色線的末端可作標記不同用途。
7.鹼性電解水清洗劑 490日圓(約30港元)
鹼性電解水適用於去除油漬或氧化污漬,噴霧瓶設計方便使用,成分無香精、無色素,可廣泛用於清潔微波爐、煮食爐、地板等。
【Info】
購買網址:https://www.muji.com/jp/ja/store

text/phoebe
source/MUJI 無印良品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小西灣舊居屋變身日式部屋|客廳藏千本漫畫|和式風呂浸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