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大仔Lucas近照曝光罕有分享母子合照 14歲一頭鬈髮漸褪稚氣暴風成長高過媽媽

文: 羅志宏
2022.04.30

現年41歲的女藝人張栢芝,自與謝霆鋒離婚後一直長駐內地發展,工作重心轉移內地平台的真人騷、綜藝、電影等。自2018年11月誕下第三胎後,張栢芝已成一位三孩之母,用心撫養孩子,而14歲的大仔謝振軒(Lucas)已長成翩翩少年,最近分享的一張母子合照更揭示了Lucas的暴風成長。

張栢芝日前在IG上罕有分享了與大仔Lucas的母子合照,寫道:「幸福到爆」,相中見到栢芝Lucas搭著Lucas的膊頭,而Lucas的容貌雖然就被栢芝以貼圖遮蓋保障私隱,但見到一頭鬈髮的Lucas明顯漸褪稚氣,暴風式長高了不少,轉眼間14歲年紀小小,滲出男子氣慨,還已經高過媽媽了。

張栢芝與前夫謝霆鋒於2006年9月在菲律賓秘密結婚後,2007年剖腹誕下大仔Lucas,2011年公開宣佈與謝霆鋒離婚,並會共同撫養兩個兒子。大仔Lucas從小到大都被指酷似爸爸謝霆鋒的靚仔樣,而且盡得父母的優良基因遺傳。如今,張栢芝憑《乘風破浪的姐姐》於內地再度人氣急升,相信母兼父職的她見到孩子長大也倍感欣慰。

 

圖及來源:IG@張栢芝、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