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3歲大女Gabby暴風長高已及李亞男腰部 餅印外表似足媽媽遺傳長腿優良基因

文: 羅志宏
2022.05.02

現年42歲的藝人王祖藍,與37歲的華姐冠軍李亞男在2015年結婚,並先後誕下長女王天韻(Gabby)、細女王海靜(Hayley),組成一家四口幸福家庭。孩子長大得快,李亞男日前在IG社交平台上貼出湊女相,見到大女的身高已經暴風長高及至李亞男腰部,引起網民討論。

媽媽李亞男身高大約172 cm,相中見到大女Gabby的新高與李亞男的42吋長腿相若,約110 cm高,僅三歲年紀輕輕就身高驚人,已經高至媽媽李亞男的腰間,遺傳了媽媽的模特兒優良基因,四肢纖長,而且外貌越大越似李亞男,十足美人胚子。

其實早在Gabby兩歲的時候,「王祖藍2歲女兒身高」一度成為內地微博熱門話題之一,不少網民感到震驚。王祖藍在社交平台大曬父女合照,並回應表示「身高像媽媽 表情像爸爸 很公平」。

圖及來源:IG@各藝人、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